web @米芾不分昼夜
@Foozero
出自《我不会化妆》
本地知名杂学家、段子手

芾昼是个鹄

© 芾昼是个鹄 |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摆脱4

化妆师楷×当红小鲜肉翔

大概是娱乐圈
中的办公室恋情
地下交往设定

梗原B站上女神pony给CL化妆的视频
的弹幕

周泽楷玩笑似的反问:“为什么不能是我?”

孙翔很茫然又有些激动:“你不是明天才能来吗?怎么今天就来了?你不是有公事吗?”

“因为你说想我,去准备。”周泽楷把洗面奶递给孙翔,后者也很乖的清洁了面部。

等孙翔擦干脸跑过来乖乖坐好,周泽楷托着脸左看看右瞧瞧,略微不明显的皱了皱眉。但还是帮他向往常一样开始上水乳。

“你上火了。”周泽楷说的很平淡,手上还在帮孙翔上调色遮瑕遮黑眼圈。

孙翔听了反而有点生气,眉毛立马揪起来了:“还不是之前你闹脾气不理我,被你气的!”

“那黑眼圈呢?”周泽楷拿出粉底液往调色盘上挤,用刷子匀量。
孙翔有点懵,不知道该怎么回:“呃…这个嘛…嗯…”

“早饭有好好吃吗?”周泽楷开始往脸上刷粉底了,刷到不平整和干到起皮的鼻头,有点生气,一种自己种了几年的树,几天不在就快被干死了一样。

这次孙翔回的比较快:“不是你做的,不好吃,一点都不想吃。”“……”“唉唉唉,你等一下,有点痒。”周泽楷听话的停下手,看孙翔自己要捣鼓什么玩意儿。

只见孙翔凑近镜子,东凑凑西看看,抹了抹脸,没事了又继续躺倒在椅子上。周泽楷只觉得这场景实在好笑,背过去偷笑了一下,就继续帮孙翔刷粉底液了。

等上完全妆,周泽楷可以收拾东西进入休息时间的时候,孙翔突然冒了句话:“周泽楷,你知不知道你新买的这个什么…呃…唇蜜(其实是唇釉)?是什么味儿的?”周泽楷低头凑近,孙翔以为他要闻,就把嘴撅起来了,接着确实是蜻蜓点水地吻了一下。
周泽楷还有些高兴,以为孙翔终于有些开窍了,然而结果却是孙翔暴躁了起来:“诶!你搞什么啊,你知不知道你新买的这个什么东西是一股…唔…烂水果的味道啊!”

看到周泽楷脸有点黑,孙翔想到之前把东西摔了还没说怎么解决,又说他买的东西不好闻,就觉得自己说错话了,只好抬手在嘴唇的位置上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

然鹅,今天主演不知道什么毛病,一天下来愣是没拍完,孙翔就窝在休息室窝了一天。直到傍晚场务跑来通知,周泽楷才帮他卸妆,准备去解决温饱问题。

晚上被场务安排回宿舍后,孙翔往床上一摊,手机消息就来了。

Z:明天你休息?

Sun:咋了?我刚想问你明天去哪玩

Z:不去…

Sun:你是不是不爱我了…【难道我不是你最爱的小猫咪吗?.JPG】

Z:明天…有事

Z:真的
Sun:我都没事你能有什么事?!

Z:明天我…负责客串的

Sun:谁啊!敢用我的专属!我看导演是不想赚钱了!

Z:不知道…明天才能知道

Sun:我也要去,我倒要看看谁这么牛*敢用我的马子

Z:……

等孙翔去洗漱完,躺床上准备睡觉。又思来想去觉得不对头:哪有人敢让我的周泽楷给别人化妆?不信,我明天就要去捉奸!

翌日,孙翔从四仰八叉的睡姿中醒来的时候已经10点多了。坐在床上,孙翔茫然的挠挠稻草似的头发,总觉得好像忘了什么事…哦!昨晚好像说今天要早起捉奸来着。看了眼时间,算了去了也没用,就干脆又躺下来睡了。

直到傍晚,睡饱了的孙翔饿醒了。稍作打理后要去了隔壁找周泽楷问话,结果一开门就遇到在门口准备送吃的的周泽楷,周泽楷要敲门的手还悬在空中。

“呦,知道我饿了还特地送东西给我吃,进来吧。”

周泽楷过去很自然的坐在孙翔睡的床边。

“今天给谁做造型哒?”

周泽楷包了个名字,孙翔气的没把周泽楷从顶楼人出去。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