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米芾不分昼夜
@Foozero
出自《我不会化妆》
本地知名杂学家、段子手

芾昼是个鹄

© 芾昼是个鹄 |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摆脱2

化妆师楷×当红小鲜肉翔

大概是娱乐圈
中的办公室恋情
地下交往设定

梗原B站上女神pony给CL化妆的视频
的弹幕

“啊啊啊一枪太太终于产粮了_(:зゝ∠)_”
自从突然爆红之后,周泽楷的粉丝数,视频播放量,弹幕数都成倍的往上涨。但是他依旧选择不开麦,只放BGM,他只想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x)阿婆主。新的视频自然还是选上一个视频投票中票数最多的主题——初恋心跳。
不管是剪辑还是录制,都从来没有出过任何问题。
可是这次就出问题了,还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他在视频的开始说明了本次的主题和部分新品初试以外,还用很小的字在不明显的地方标注了“本次录制有巨大意外发生,心痛预警”。视频的前半段是非常流畅的,到画眉毛之前都是完美的,猫主子依旧是“动物背景板”。可是,仔细的观众会发现,在快画完的时候,房间的门被悄悄的打开了,一只手很小心的把门推开一条缝,猫看到找它去的手势就往外跑。等周泽楷眉毛画完,进行下一步时,视频就像剪掉了一大半。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整个视频的背景都不一样了。
还是那个堆满各种化妆品的房间,可是作为背景的收纳架上的很多瓶瓶罐罐都碎的满地都是,地上都是玻璃渣和各种彩妆妆,保养品,香水的尸体。观众们隔着屏幕也能听到心碎的声音,都说一枪太太是含着泪把视频录完的。是了,谁损失了几万块钱不心疼啊。
视频的最后,突然出现一排加粗的红字——我恨!短暂的心情描述过了之后,就是拿着微单对地上惨状的特写。
究竟发生了什么?让我们还原一下。
无事可做的孙翔本想抱猫玩,就悄咪咪的打开门想要让猫出来。猫听话的往门口走了一段,但是似乎是闻到什么味儿了,就往回走,不再理会孙翔。孙翔可是个耐不住性子的人,直接就冲进来想要把猫抱走,而周泽楷从看到孙翔戳开门起就没有继续进行录制,而是通过微单是显示屏“看戏”。孙翔刚想把猫抱起来,猫就想往旁边跳,然而蠢猫并没有跳上去,孙翔接住了,可是脚下一滑就撞到了收纳架,靠近边缘的东西就是这么被装下去的。
玻璃清脆的声音接连响起,孙翔懵了,周泽楷呆住了,猫溜了。孙翔本以为周泽楷这次要揍人了,周泽楷转过身,一脸冷漠的看着他,看在周泽楷没有动手的情况下,孙翔很识相的溜出去了。
回到客厅的孙翔立马向他的猪友们寻求帮助。
酷哥是我:兄弟们,有没有人来救救我!
楼上没脑子:干啥,遇到劫财的还是劫色的?
骂我的是狗:就是你不说我们怎么帮你

孙翔大略的描述了刚刚发生的恐怖事件。

楼上没脑子:蜡烛.JPG
骂我的是狗:蜡烛.JPG
有狗骂我:蜡烛.JPG
我才是酷哥:蜡烛.JPG
酷哥是我:靠,朕要你们有何用!
楼上没脑子:傻逼,你还是过会儿周泽楷出来了赶紧收拾收拾吧,再考虑赔偿的问题
酷哥是我:傻逼骂我
楼上没脑子:再也不帮傻逼解决问题了
孙翔看着聊天记录就来火,直接把手机扔沙发上了。好巧不巧,刚扔出去,周泽楷就揪着眉头出来了。孙翔再傻也知道,就这情况,晚上的什么活动都可以取消了。
周泽楷刚进卧室关上门,孙翔就领着清洁工具进房间了。周泽楷在卧室里做什么?
思索着是不是太久没教训过孙翔了,放纵得让他尾巴都要翘上天了。

周泽楷:到底是我老了提不动枪了,还是孙翔你飘了

tbc.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