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米芾不分昼夜
@Foozero
出自《我不会化妆》
本地知名杂学家、段子手

芾昼是个鹄

© 芾昼是个鹄 |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摆脱3

化妆师楷×当红小鲜肉翔

大概是娱乐圈
中的办公室恋情
地下交往设定

梗原B站上女神pony给CL化妆的视频
的弹幕

周泽楷提枪上了吗?——没有

周大帅哥选择了一个不算特别明智的方式解决问题,冷战。他知道孙翔一出门就有狗仔跟着,如果没控制住,后果实在是难以预料,“那就干脆碰都不碰了”周泽楷这样想。

孙翔知道自己犯了很严重的事,也很想向周泽楷道歉。然而周泽楷明里暗里躲着他,他也很难找到机会为自己辩解。醒来的时候,周泽楷留了早饭就出去了,晚上才回来,回来就洗洗睡了。他又不敢问周泽楷去哪了,孙翔很怕周泽楷一烦他就让这本来就看似无止境的冷战期变得更长。只能趁周泽楷不在的时候跟猫抱怨,可是猫理他吗?不仅不理,孙翔一来它就跳到其他地方继续睡觉:“这人类真麻烦,又扰了我的美梦”

时间一天天过去,经纪人再三提醒孙翔,后天的飞机一定不能迟,孙翔才走到日历前开始数日子:后天就要进剧组了,能在剩下的30多个小时内和周泽楷和好吗?

等到后天上午,孙翔还算准时的醒了,醒来意外的发现周泽楷在收拾行李。见此情景,孙翔还有点高兴:周泽楷,进了剧组你肯定跑不掉了吧!

孙翔带着他不知道哪里来的兴奋劲跟周泽楷到了机场。一看到助理和经纪人就像往常一样跑过去打招呼,处理完手续,坐上飞机,到达目的地,转剧组的车,直到安排完住宿,孙翔觉得哪里不对头,又说不上到底是哪里不对头,就干脆不管了。

直到晚上经纪人喊孙翔出来吃饭,一开门就是经纪人和一个不认识的小姑娘。经纪人给他介绍这个姑娘,大致内容是,她是剧组专门为孙翔配的造型师,周泽楷这几天不在,让他将就一下,不要太欺负小姑娘。

这时,孙翔才知道他觉得不对头的地方到底是哪里不对头了!周泽楷没有和他一起进组!

孙翔这就不高兴了:“周泽楷呢?他不是和我们一起去机场的吗?”

经纪人见此也很茫然,只好和他解释到:“楷哥这两天去北京了,今天晚上GA有个新品发布会,明天后天都要在北京的旗舰店做活动,你大后天化妆的时候就能见到他了。他……没和你说吗?”

孙翔听完心里再不舒服也只能先妥协,抓了抓头发就和经纪人去吃饭了。一边走还一边像教导主任找茬一样的跟小姑娘讲一大堆事。

小姑娘本来听着以为是玩笑,结果到真上手的时候问题就来了。不管怎么花言巧语的哄孙翔,孙翔还是十二般的不愿意。本来只要2个小时的事,愣是耗了一上午。好在上午没他的戏,下午客串的部分还算乖,没什么大差错,经纪人也就放过他了。

等晚上回到宿舍,草草的洗了澡就往床上一趴。瘫了一会儿又拿起手机,打开微信,点开置顶,发语音:“周泽楷,你什么时候过来呀?”听起来有些生气,但又像是在撒娇。看了眼时间,10点多了,孙翔想:这个点周泽楷什么活动都应该结束了吧。
是的,刚想完周泽楷的回复就过来了:后天。

孙翔看了一眼,锁屏,过一会儿,解锁,再看一遍,就这样重复了好几遍,欲言又止,欲止又言。最后只能把自己想法发出去:你这么多天都不理我,连让我道歉的机会都没有!我进剧组了你又不来,你知不知道我这两天多想你啊!

周泽楷又是秒回:我也是。

紧接着是一张今天做活动时候的照片。

孙翔点开图片,确认各个方位都无死角了,长按,保存。又接着回复:看在你这张脸的份上,翔哥我就原谅你了!我累死了,晚安!(对不起,作者一定要插句话:孙翔同志,到底是谁该道歉呢?)

周泽楷语音回了晚安,孙翔是点开来听了一遍又一遍,直到眼睛眨巴眨巴的实在睁不开了,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就被场务敲门叫醒了,孙翔的起床气顿时就上来了,回了句醒了醒了。本以为场务会走了,却回了他一句:“造型师让你今天早点去!”本来扰了清梦就不开心的孙翔,想到那个新来的就烦,火气很大的回了一声:“知道了!”

等他一脸嫌弃的坐在化妆间的椅子上玩着手机。造型师放下东西看了眼孙翔就道:“昨晚没睡好?”

孙翔闻声看去:“卧槽,怎么是你?!”

拖更了,dei不起,好在小透明不会被催更(比V )
有没有小可爱能猜到GA是哪个牌子呢|・ω・`)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