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米芾不分昼夜
@Foozero
出自《我不会化妆》
本地知名杂学家、段子手

芾昼是个鹄

© 芾昼是个鹄 |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摆脱1

标题是瞎起的只是正好在听这首歌
化妆师楷×当红小鲜肉翔

大概是娱乐圈
中的办公室恋情
地下交往设定

梗原B站上女神pony给CL化妆的视频
的弹幕

近期饭圈流传出一段对当红歌手孙翔的采访,采访内容是粉丝们比较感兴趣的一些喜好问题。当时,是孙翔参加某节目录制的中场休息时间,化妆师在帮他补妆。
此视频虽然像素垃圾,但是很快就火起来了。不仅是因为孙翔直线式的回答十分有趣,但是这也只能吸引到他本人的粉丝,更重要的是全程都侧对或背对镜头,听到孙翔一些有意思的回答和助理们一样笑笑,却能把人看得心都化了的化妆师。
视频上的弹幕也从一开始的只吹翔哥变成一群人对化妆师的侧脸犯花痴。很快,化妆师的信息就被知情人暴露了——周泽楷,男,形象设计专业,现当红歌手孙翔御用的高级妆造师。阿婆主一枪穿云的粉丝发现:咦?这怎么那么像*站上的美妆区阿婆主一枪太太?等周泽楷微博被趴出来之后——
一枪粉丝①:我好像粉了一个不得了的太太。
一枪粉丝②:原来太太这么厉害的吗?我要向全世界安利他!
而视频上的主人公周泽楷在干嘛?陪着自己小情人孙翔跑通告啊!除了在工作,闲暇时间都在各大彩妆官网刷新品和折扣商品。只有在孙翔休息的时间段实在无聊了,周泽楷才会闲来无事做视频教程。如此低产还能圈这么多粉当然是因为质量高了!
周泽楷正准备卸妆工具等孙翔录制完节目回来。说也奇怪,孙翔作为一个荧幕男神,最讨厌的事竟然是化妆,录制一结束就要卸妆,而他的各种别扭赶走了公司请来的不少化妆师,直到周泽楷来了——不仅能完成要求的造型,还能专治孙翔各种别扭——这样突出的表现,自然就被公司设为孙翔御用的造型师。孙翔一下场就抱着自己的饮料瓶咬着吸管开始吸溜吸溜不急不慢的走回休息室。刚坐下,扔下饮料瓶又开始边刷微博边和周泽楷说觉得今天哪个女星裙子不好看,又被哪个主持人嘌了。周泽楷听了就笑笑偶尔附和几句,耐心地用化妆棉帮孙翔卸妆。
突然,孙翔拽住着周泽楷,很兴奋地举着手机给他看:“周泽楷!你火了!你快看!”周泽楷粗略看了几眼:“是因为你。”说完还对孙翔浅浅的笑了一下,趁孙翔愣住的这一小段,周泽楷把他下眼睑上的妆给擦了。卸完妆,孙翔跑去洗脸换衣服,周泽楷就在这时间段里收拾散在桌子上的化妆品和总是会不在意就丢了单色眼影,最后数了数,确认没少了才把化妆包拉上。等孙翔换好衣服,周泽楷又细心的帮他戴上口罩和帽子,就从工作人员的通道出去了。而孙翔呢?要等助理的电话才能去停车场坐车回家。
孙翔到家的时候已经将近凌晨,就算是在市中心的公寓楼也该是漆黑一片,看到自家灯亮着心里总是会有一种回到家有人还在等你的感觉。孙翔打开门,太累了没注意脚下,刚要换拖鞋就被绊倒了。周泽楷和自家的蓝猫都闻声跑过来,周泽楷看到此场景没忍住,噗嗤一声就把头扭过去捂着嘴笑了。孙翔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屈辱?撑起来坐稳了就大吼一声:“周泽楷!你哪来这么多快递!!”“上个月…YSL和独角兽打折…”周泽楷觉得自己有点委屈,声音越说越小。周泽楷自己的小储物室里有什么东西孙翔看多了也知道,但是看到了还是生气——明明多的用不完为什么还要买?“周泽楷,你看看你单独一个房间都快不够给你放了,你怎么还要买,你说你用的完吗?前段时间我们不是刚去过专柜了吗?你怎么又买了!”孙翔说完就把外套扔沙发上,抱起在一旁看戏的猫主子。周泽楷也很聪明,直接避开话题,端着两碗面出来:“来吃夜宵。”
在镁光灯下待一天的孙翔能抵制住男友爱心宵夜的诱惑吗?
不能

tbc.
我觉得会坑🌚,但是我又觉得不妥,多点评论让我有点发展方向说不定就不坑了,我也不知道这有多少字…就是瞎几*写

评论(3)
热度(47)